一城花食

黏黏糊糊总之。

濒临大西洋与凯尔特海的群岛,冬季的清晨寒冷,天并未亮,但是亚瑟提前在冷空气里醒来,手下意识往身侧一摸。

贝狄威尔还在睡,触感是人体的温暖柔软,他凌晨时累到睡过去,亚瑟把他清理干净就塞回被子,没给他穿睡衣。被子鼓了鼓,他伸手把贝狄威尔轻轻搂住。怀里的人久坐办公室,冬天有些疏于锻炼,因此胸口和后腰都有一层薄软的脂肪,手感实在是太美好,亚瑟不得不克制住把人压进怀里揉捏的冲动。


贝狄威尔朝亚瑟的一边翻了身,从被子里裸露出来的肩头泛起战栗,没等亚瑟有所动作,他也醒了。他把亚瑟搂在自己腰上的手拿过来,迷迷糊糊地放到胸前用手扣住,清醒了一会儿,就蜷缩起身体,从一角掀开被子准备起床。不过没有成功,亚瑟把贝狄威尔捉了回去,还用腿别住他的腿,从头到尾捋了一把,强迫他展开。


明明是周末。亚瑟谴责地看着他,蓝眼睛的小龙奋力用四肢缠住,陪我多躺会儿。

贝狄威尔的眼神无可奈何地温和下去,像寒武纪苍白的阳光和雾霭。亚瑟知道他最终会答应,因为对于年下爱人的要求,贝狄威尔往往并不忍心拒绝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过两天搞篇长的,先冒个差劲的泡以示活着

我为我写贝多长了肉道歉,但是我觉得这样很可爱qwq

评论(1)

热度(4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