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城花食

一地龙崽

发疯之后写的,我直接爬。

现pa,非常非常,非常非常非常ooc,摸着并没有多少的良心觉得必须预警,oocoocoocoocooc



“我接下来要说的事,你千万不要害怕。”

崔斯坦接起贝狄威尔一早打来的电话,听到对面这样说,他沉默地等着贝狄威尔下一句。

对方却忽然犹豫了,这种情况几乎没有过:“抱歉……但还是你自己过来看看吧。”



贝狄威尔把门打开一小半,让崔斯坦进屋。眼看着对方瞬息万变的表情,贝狄威尔用肩把门顶上,无奈又迷茫地说:“我只是进厨房做了早饭,回来之后他就变成这样了。”

崔斯坦:“你说谁,这一地分裂的东西是什么,宝石之国小白变种?”

贝狄威尔:“那是什么……不,这是亚瑟。”

其实是这些是亚瑟。



一百来只小小红龙在他家客厅里扑腾,翘着头上一小片鳞,眨巴绿莹莹的眼睛。每一只团起来都有一个葡萄柚那么大,各自盘踞在钢琴,绒毯,沙发上,还有几只摇摇欲坠地挂在贝狄威尔柔软的家居服上。贝狄威尔把身上爬的几只摘下来放到怀里,被它们伸出短短如花枝一样的尾巴勾着,在一片龙崽们发出的亲昵高兴的咕咕声中对崔斯坦说:“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是红龙,但是确实是他,因为气质很像。”


崔斯坦干笑了两声,只是由于过于勉强,他每一个竭力发出的哈字中都充满了疑惑。

“这是气质像不像的问题吗?”


大概是因为三观裂得比较开,他刚刚着实是音量不小,贝狄威尔作为一个沉着冷静的成年男性生物并没有什么多余反应,但是小龙们被吓到了。


龙崽们立刻向贝狄威尔的身边溃散,一半往他怀里和身后贴,另一半挡在了崔斯坦和贝狄威尔之间,戒备地抬着头。

崔斯坦大约是没经历过这种被一群不明生物集体针对的场面,权衡了一秒,优雅而不动声色地后退半步,表情看上去随时都准备卡其脱离太。

贝狄威尔:“唉。”



因为聚集在一起,一只龙崽被推得一头磕到桌腿上。贝狄威尔本来在跟崔斯坦说话,一回神赶紧把它捡起来,拿在手里检查的时候,龙崽的表情云淡风轻,尾巴尖却疼得崩直了,贝狄威尔托着它转了半圈,一换角度就看见小龙眼睛里眨出去的泪花。


崔斯坦不得不出声提醒贝狄威尔:“你那一脸心碎的表情是怎么回事。”


贝狄威尔哄了它好一会儿,捏着它的两只爪放到杯垫上:“它们早上到现在都没吃,我把汤和面包拿出来。”


浅盘刚好能让小龙扒着边缘,贝狄威尔布置好之后坐在旁边看,小龙低头吃东西的动作很优雅,崔斯坦却一直觉得哪里有违和感。终于他忍不住开口问。

“你这早饭,准备的是不是有点多?”

“什么?”

“这够吃八顿了吧,你家开火一次做够这么多天的吗……啊等等。”

他干巴巴地说:“它们这就吃完了?”

“是的哦。”

“不要这么平静地回答这种话啊!”


龙崽们丝毫没在听他们在聊什么东西,贝狄威尔端着盘子进厨房,它们便跟着。留崔斯坦一个人在原地深沉扶额,思考人生。


……



“贝狄威尔?差不多该醒了,今天要去你父母家拜访。”

贝狄威尔睁开眼,随即又被光线刺激得闭上。他感觉到床的另一端下陷,亚瑟伸手把眼镜和笔记本电脑放到桌上,转回来低头亲了他一下。
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“怎么了?这种表情。”

“没,没事……”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从今以后勇敢地发出每一篇乐色,这就是一个写手的觉悟啊啊啊啊,不然就会存稿箱五万然而发出来的不到一万。

如果感觉这篇跟yd的一篇同人文的梗和用词很像,不是抄袭,那篇是我另外一个号发的。

开的小号实在太多导致类似被告知我抄我自己的事情好几次了




评论(6)

热度(10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