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城花食

什么汤

客厅的餐桌铺着暖灰和海藻绿格子的桌布,摆了几个圆鼓鼓的全麦面包。几个男人腿长手长,小餐桌显得有些局促,兰斯洛特和高文都在回邮件,亚瑟跟他们聊了几句,抽空找了个借口,进了厨房。


贝狄威尔站在灶台前面,正用长柄汤勺搅动着一锅土豆奶油鳕鱼浓汤。亚瑟心不在焉地看着汤表面的金色油花被吸进荷包蛋里,从后面搂住贝狄威尔的腰,把脸埋到他的脖颈上,深深吸了一口,发出了类似成瘾的鼻音。

又把他圈在怀里咬。

贝狄威尔耳朵红了一片,没有推开他。想想亚瑟因为学术考察出门很久,回来见面却碍于有外人在,只能束手束脚,确实有些委屈。

“马上就能吃饭,”贝狄威尔安慰他说,关火把浓汤盛了出来,“吃完崔斯坦开车回去就行,你不用另送他们了。”

亚瑟没接话,过了一会儿抱着他的手臂收紧,眼神闪烁着问:“荷包蛋每个人都有吗?”

“对。”

“鳕鱼呢,”亚瑟晃了晃他,那么大只一个男人很幼稚地追问,“也一样?”

贝狄威尔:“你的比别人多一块。”


于是亚瑟理所当然地收到了被偏爱的意味,端庄地端着几个碗去客厅了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这种傻白甜的东西要是都过不了审真的很难收场——




评论(3)

热度(7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